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过lu``

今天26号了

圣诞一下就过lu

过得也没什么特别

没有去倒数 看烟花什么的

但是昨天跟他一起出去

开心`` ^ - ^

前几天跟姐姐去云顶玩

一直很期待

不是没有去过云顶啦

是因为很久很久没有跟姐姐玩室外的东西了

之前都参朋友去不然就参爸爸妈妈去而已

原本想大玩特玩的这次

结果上山路上就下雨

到了时雾超多 冷到我们都傻傻d

所以当然没有得玩室外的东西lu 难过ing~

到了kl 姐姐就买衣服什么的 我就跟着走

因为我不是什么购物狂 就去走走而已

一直跟他sms 嘻嘻

回到家都1点多了 就zzz了

25号跟他出去送他礼物了 在kl看到d 不懂他喜欢吗 =P

昨天就看了两部戏

alvin 跟 风云2

alvin是我要看的 风云是他要看的 就一次看2个lu kaka~

我超喜欢alvin的 第一的看了3次以上

alvin2也不错看 还有gf了 不能顶下 可爱到~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的歌 好听~

风云2真的不好看d 一直看到电脑特技

看完了 他也觉得不是好看

我就说应该看十月围城的lo 哈哈

原本打算再看十月围城的 但是时间不对 就算lu

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虽然没什么特别d

但是跟他一起过 就很开心了 嘻嘻``

I L U 宝贝``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