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闷zzzz

这几天他要工作不得空陪我聊天 好想你哦

做工加油哦 宝贝 ^ - ^

在家看着四面墙加电脑

打开电脑只有上facebook玩游戏 听歌 看戏

开始觉得自己老化了好多- -"

之前天天两点多睡

黑眼圈深超多的 前几天给他一张没有改过的照片

他一看到就说我的黑眼圈超深的 = .=

要我以后十点半要睡

但是所谓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这几天还是1点多睡 但是真的不想的 姐姐一直吵我 所以咯 haha

放假了好久好久 一直在家没做工

很想找朋友聊天哦

但是打开电话簿 却不懂找谁

只好继续发呆

换了号码 新号码大概只有五个人知道吧

因为电话换卡了 朋友的号码也跟着旧的卡走了 zzz

好想快点开学 不用像现在这样没事做

但是苦恼的是...开学我睡得醒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