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zzz

一大清早 8点没到就给妈妈抓起床

去找我家可爱的妹妹

她不大认得我们了

有点疯狂的妈妈一看到妹妹就抱着哭

也难怪啦 好久没见了

刚开始见时她还对我们陌生

还好过后没有了 像以前这样叫她做她的"衰样子"她都记得

超可爱 笨笨的 哈哈

不过到要回时 我开了她每次很喜欢听的小孩子歌给她听

她就脸臭臭的 不懂是不是她以为我们不要的了

笨妹妹来 我们家全部都超爱超想她的

但是她的妈妈不好的 要带她回去 (妹妹是我家顾的baby)

不懂是不是听到那首歌 她觉得我们不要她了

过后还打我 不muack我 不过这个才像以前的她 这样对我的 haha``

回家了 妈妈还在车上哭 也不懂说她什么好 zzz


到了今天晚上

跟臭蛋吵了架 还想不开的跟那个臭蛋说88

还好没事了 还跟他勒索了东西 开心 咔咔

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好爱他

勾勾手不轻易说这样的话了

宝贝 I L Y muacK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