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 . =

今天被无端端骂了好多次

TMD

= =

气气~~~~

sua sua~~

今天去姐姐店

哪里知道他跟男朋友吵架

我无聊到傻

= =

过后想去看戏

恋爱通告

哪里懂 下映了

T_________T

乱后

吃东西

我身上只有十块

还好

鸭仔有来pcf

结果我吃的东西

他请

xD

但是

鸭仔你还欠我一餐哦

xD

然后回家

一直被骂

=. =

无奈ing
------------------

九月开始

很多戏给我看

!.!

-线人-食人鱼-精武风云-拳皇-生化危机-

应该还有更多

有好多好看的戏

pok gai pok gai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