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今天

去pcf趴趴走

没去看戏

因为不敢一个人看戏

!.!

然后晚上下好到雨

还有超大声的雷

还好今天参姐姐出去

不然晚上我一个在家

我会疯掉

.__."

我很丑

我知道

但是要说我丑

不要在我面前说

我会 T.T的

还有

别再背后说

我知道了

也会x的

而且

你自己也不是很美而已

okok?!

还有一些

喜欢加盐加醋

讲人家的人

自己没有能力

就不要说人家啦

好笑~~

last

我不喜欢被说

then

你说我了

我unlike you liao

lalala~

我就是这样

XD

last~

今天

祝我儿子生日快乐吧

last一年了

加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