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

昨晚

12点多睡着

大概1点多2点

给姐姐吵醒

然后失眠

到5点闹钟响

=[

我没睡到吖..

黑眼圈...

皮肤最近好差

生了好多痘痘

好丑

没脸见人了

T___________T

然后

早上

6点

在房间绑头发

then

垃圾桶的垃圾

自己动

T.T

吓到我

我还去看看

真的动

T.T

我就跑出房间了

T.T

结果要下楼

爸爸把楼下的灯

全关了

T.T

我就很勇敢的

开灯

然后装水去学校

那是手还抖

我胆很小nia

T_T"

就这样

去学校了

今天的样子

特别"惨"

T.T

没脸见人了

T.T

7月我

怕怕

T.T

早上又一个人

T.T

haizz

T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