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

星期三liao

好快~

姐姐去kl玩

两天才回来

><

好想她

><

还有

她把电话带出去了

我多数朋友联络的电话

T.T

昨晚

朋友跑掉liao~

o.o

跑去澳洲

爽咯

他说他十年后才回来liao

xD

昨天他晚上弄小小的聚会

本来不能去的

但是他说来载

就去呗

哪里知道

去到

我闷到要哭

><

有认识的人

但是距离蛮远

聊不到天

我就一直用电话上fb

哪里懂那边digi收不到线的

><

我只好一直喝水

发呆

T.T

还好我旁边一个女生

陪我聊天

不然我觉得

我真的会哭出来

- -"

过后朋友多数回了

我就看着那个载我去的

然后我又paiseh

因为他还有朋友没走

要他载回

很麻烦

还好多一下 他朋友回了

我就可以回了

xP

昨天

去看了线人

好好看~

故事情节很好

演技也好

><

但是

好血腥

我看到眼睛开大大 手遮住嘴巴

= =

吓到

- -

真是的

~.~

星期日

去看食人鱼

xP

期待好久哦

朋友有谁要一起去看吗

跟我说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