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x_x

眼睛好痛

T.T

不懂是不是戴隐形眼镜太久

一直流眼泪 又 眼睛痛

我的眼睛

><

今天去看戏

全城戒备

好看

看了觉得

郭富城



._.

怎么他不会老的

><

很好看的一部戏

xP

昨天

早上去参观学院

KDU

但是我没打算继续读

去玩而已

= P

那个讲师

一直盯着我那组

问东西

我都不会

=X

然后晚上

朋友生日

讲真

生日的

我也不认识

xD

也是去玩而已

不然在家

没人记得我liao

><

不过

蛮闷的

我一直看着水

发呆

._.

过后才比较有话说

><

明天要去学校

因为

好久没去了

._."

我虽然经常poteng

但是

我绝对是

乖小孩

><"

哥哥说

jolin进口版的专辑到了

姐姐1号去kl才帮我拿回来

好期待

!.!

我的好人会服来了

但是

不是我的

T.T

寄错了

没关系

多等几天

><

等拿到了

我要拿好人的会服跟jolin的会服合照

朱浩仁跟蔡依林

是我唯一

进会员加买会服的

偶像

a.a"

我是专一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