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toDay~

今天星期二

原本懒惰去学校

结果我的天使赢了我的恶魔

去学校了

a.a"

昨天没读书

睡到1点多才醒

因为星期6&7

都7早8早起床

有机会就要睡够本

^ _ ^

星期日

7点多醒

然后去pasar吃东西

妈妈买东西什么

弄到来11点这样

原本我们这么早醒是为了去看妹妹

结果爸爸说12点有事做就 不去了

= . =

我早上起那么早就去了pasar吃东西

气到我傻去

~.~

然后姐姐突然说去pcf

原本说星期一的

换星期7去

xD

那天好像蛮多学校的人去

但是我好像一个都没看到

o.o

一去到

就跟姐姐去唱k

唱到一半就点我比赛的歌

第一次坐着看电视唱

姐姐说这样不可以要站着背对电视看着她们

然后唱第二次

看着她们 她们又弄我笑

结果失败

第三次

还是一样

看到她们就笑

姐姐说比赛是我也这样就惨了

~.~

倒是比赛你们别出现

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吧

xD

~.~

到5点

吃东西``

然后5.45

看火龙

因为没得选

那个时间只有

初恋红豆冰跟火龙

想了很久

我还是选择火龙

对阿牛 品冠 没什么兴趣....PAISEH AR`

~.~"

原本以为火龙不会很好看

不过看了

发现蛮不错了

喜欢看警察戏的

强烈推荐

><"

很不错下

不过有点血腥

又不会很血腥

剧情也蛮紧张的

觉得里面有一个人很可怜很无辜

死到超冤枉的

临死还要证明自己清白说

"我不是劫匪~"

酷~

就这样看到7点多就回家lu

._.

今天去学校还蛮开心的

没有什么衰事发生

就是美好的一天

一直聊天NIA

~.~

kaKa~

还有几天就要比赛了

紧张紧张啊~

加油 ~.~

-----------------------

昨天跟他一起

9个月了

加油加油~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