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

今天比赛了

很有勇气

><"

排在最后一个

超紧张的

原本刚开始不紧张的

慢慢越来越多人进来看

越来越靠近自己时

是很紧张的

~.~

拿起mic 都不懂看哪里好

就乱看然后看着地板

xD

刚认识到个女生

好像是F3的

说话跟人都很可爱下 唱歌也蛮好听的

嘻嘻

我唱歌时就

看着她一下

看地板一下

看朋友以下

~.~"

到后面有个地方要高音的

我要唱的

哪里知道她们关掉音乐了

有个朋友control的叫我继续唱

我就唱唱下 没有音乐奇怪就看过去她的位

她叫我 唱

然后到要高音的位

突然叫我听不要唱了

= . =

我直接很自然的反应

说了句

"妈的"

~.~

回到位子

我朋友都说我到后面爆"妈的"

破坏掉整首歌

我也不想的

自然反映来

T-T

然后宣布结果...

听到自己的号码了

开心

= p

也很紧张下

进到10强

5月7号决赛

要一首英文跟一首华语歌

不懂唱什么歌好

头痛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