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好久没写Lu~

今天没去学校

早上睡迟了

冲好凉了又回去睡回

o.o

确定参加比赛了

有好多人参加哦

最好是能进决赛啦

跟姐姐还有他赌了

进到决赛 请pizza xD

拿第一吃 tao

第一不大可能 xD

星期日本来要去PCF

但是被放飞机

换别天了

我要唱k

>.<

不过要没钱了

- .-

不懂能不能跟朋友去了

破产ingzzz

要叫姐姐去唱k

a . a"

最近喜欢上“东与哲”

他们好帅+cutE~

爱的奇迹 好听 MV Q~

@.@

WHY他们不过海来北海的

每次在槟城不能去

= .=

有机会一定要看他们的真人

T - T

我老婆---JOLIN

7月出专辑了

a.a

开始存钱存钱

但是

还要存钱烫头发

现在还是破产中

我完liao

7月有两个大日子

希望7月快快来

kaKA~

----------------------

最近跟他

蛮好D

没吵架 我乖去LIAO

没啦

其实是他让我多去了

有瓜

xD

昨天跟他的电话都不能用去

过后弄回好了

我姐姐就帮我查

顺便看他的电话单

HOHOHO~

我姐姐做电话的会查

看到他打电话给谁 多久 多少钱什么的

还好他很乖

打出去的电话 最多只有1分钟07秒

打最多最久的就是我的号码

O.O

还好算你乖

要是给我看到打给别人超过3分钟就

HOHOHO~

kaK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