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星期一~

明天不想去

但是要送朋友礼物

没办法

>.<"

i'm poteng kaki

a.a"

cham nia

到现在还没想好华语歌

选什么好

英文的选好了

明天问朋友给意见

@.@

英文要背东西

不会背

T.T

明天要了

还没背

xD

明天等着被念吧~

比赛的VIDEO

被朋友SHARE

= . ="

姐姐看到了

趁我不在家上我fb

share 去我的位

她在share去她的位

= .=

回到家看到了

马上在我的位del

~.~"

说她 她还说share是给我脸

T_T"

然后哥哥看到

share

二姐看到

share

~.~

OMG

我要收你们版权

= . ="

你们这样我下次比赛很压力下

T.T"

但是

为了你们答应我的 "TAO"

我要努力拿第一

我知道很难啦

~.~"

如果拿第一了

好像会有3次TAO

a____a

这次进决赛

有2个pizza dE

不要放我飞机哦

a_____a""

xD~


----------------------

这次比赛


谢谢支持我的

兄弟姐妹

亲朋好友

还有我d臭宝贝

muaCK

你们

kaK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