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hoLIdAy.oO

今天是运动会

当然

我没去

a.a"

星期一没读书

开心

那天跟姐姐去唱k

希望她别放我飞机

>.<"

全部朋友有比赛回了

星期一唱k练

a.a"

kaKA~

其实是想发泄pun啦

压力大


可能也是因为年纪大

zzz

哈哈

最近傻到黄小琥的歌

o.o"

没那么简单





good

哈哈

但是她声音好低好低

~.~

最近好喜欢吃面包

麦片面包放草莓jam

不懂做么事 超喜欢的

傻去

a.a"

最近班上一些事

不喜欢一个人去

别人的生日关她什么事

亏她连扣钱也想得出

下次她生日凑到得钱全部进我的生日位

她会怎样

只会想到自己 不会想到人家的感受

傻去

不喜欢这样的人

zzzzz

今天是我宝贝哥哥的生日啊

祝他生日快乐啊

姐姐今天订了蛋糕

拍给他看

我们吃

因为哥哥在KL

姐姐很衰下

kaKA~

老哥

大一岁了

祝你快快找到好大嫂给我啊

真是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