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六liao``

今天初六了

跟昨天初五一样

在家发呆``

昨天跟姐姐睡到2点多才醒 a_a

家里没人

妈妈连吃的都没有买给我们

我跟姐姐只好煮面吃

下午煮一点饭吃

原本那是晚餐来

6点多妈妈突然打电话来

说去吃海鲜 好像是叫"yan"

不懂怎样写

姐姐听到就说要去了我也跟去lu

爸爸回家载 去到那边7点多八了

一去到就看到超多人的

好像喝喜酒酱

我们就等位

终于等到了

就点菜 我们居然从8点酱等菜等到9点半

亲戚全部都等到很不耐烦

一直催

那边做工的人也很没有礼貌

一直敷衍我们而已都没有帮我们看什么事(就是那个写菜的女生 )

我们等那么久才吃到1样菜而已

2个表姐跟表姐夫都等到很生气 就说走了换别位吃

然后拿个写菜的就追来

我们没有理就出去了

然后写菜的还是追出来要拿那一道菜的钱

表姐夫就"发威" 骂那个写菜的人

上菜等酱久 收钱就酱快冲出来

说那个收钱的不够资格跟她说话

要见老板娘

很凶下

然后全部人走了

他老板娘也追出来

追到另一个表姐位

表姐就给她钱也不用找了

就走了

o.o

第一次吃东西吃到要打架酱

第一次看到两个表姐跟表姐夫生气骂人

然后就换位吃

去渔村

东西也是OK

姐姐说"yan"的东西比较好吃

只是那边做工的人有问题

说回今天

我要开始煮饭了

o.o

因为妈妈今天还是没有买东西

给我跟姐姐吃 =.=

晚上要跟姐姐去同学会 @.@

姐姐的同学会来

不是我的

我跟去爽而已

反正一个人在家也无聊

去看看她中学的朋友 @.@

-----------------------------------------

很快就已经初六了

也就是说

很快要开学了

不要 T - 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