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病了zzzZ

今天发烧了...

昨天晚上喉咙痛+头痛 就吃了两粒panadol

今天醒来晕晕的 再吃两粒然后出去

过后好多了

谁知道到2点多时头烧起来了

头晕晕超痛的 回到家没吃东西

就吃两粒药就去睡觉了

睡醒已经要5点了o.o 过后吃东西

叫妈妈买粥给我 谁知道

她买鸡粥 - . -"

胡椒粉很多 生病好像不可以吃这样的

但是没办法了 zzzz

吃了喉咙更痛 - . -|||

喝了好多的水 要吐了

7点多时跟宝贝聊

他叫我睡觉 他说他也爱睡了

我就一直一直乱说睡不着

他叫我关眼睛5分钟

谁知道没有5分钟我就睡着了 - v -"

醒时9点了 o.o"

以为他在睡觉就sms他

然后去拿枇杷膏喝给喉咙好

喝好出来就看到两个未接电话o . o

原来他没有睡觉到

我拿着电话睡着他在听我睡觉声 ><"

就问他没有睡的?

他说怕我一个在家 睡醒时没人陪

就没有睡觉 一直听我睡觉的声音

平时他不用5分钟可以睡很久的

今天早早给我挖起床 然后整个下午都没有睡到觉

很感动哦 >"<

宝贝

好爱好爱你哦

muacK

嘻嘻

-----------------------------------

明天要跟朋友去pcf

不懂能去吗

怕怕发烧回 hai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