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好久没写了

一直没心写

><

最近好多好多坏事情

今年最衰一年

\ . /"

照片选好了

10月尾才能拿

不大好看

T - T

z.z

然后

前几天

TMD

给马来人

打抢

包包里

IC..电话...钱

没了没了

我的身家没了

有谁要赞助我吗?

T_T

没电话用

不好的

T___T

卡弄回了

电话姐姐说迟点才给我

现在

跟外界失联了

haiz

这件事后

更讨厌马来人了

弄到我直接破产

\ . /~

下星期

要考试了

还没读到书

z.z

对了

最近还看了

resident evil~

4的在戏院看

1~2~3

在pps看

前3部比较好看

第四的也不错 打架的位好看咯

不懂还要多久才出5的

xD

前天

看了devil

恐怖片来

被吓到几次

蛮恐怖的

好看

xP

现在没电话用

超不习惯的

不是用来sms啦

我都用来上网

现在

没了没了

T_T

心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