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考试了

好没心情的考

今天考试

昨天我还跑出去玩

到半夜1点才回家

跟姐姐还有她的朋友出去

本来在pcf玩叮叮

以为玩一下而已

结果玩到下午

然后跟她朋友聊天

然后再玩

然后他们说要去kedah的baling

~.~

我傻去

但是姐姐蛮想去的

我就只好去咯

9点多去

去到那边都10点半多了

然后玩水

水温温的 蛮好玩的

她朋友还下去游泳

恐怖 那个水是热热的

几厉害一下

然后玩到11点多要12点

才回家

回到家都一点酱了

她朋友一直加快车

怕啊

o.o...

回到家

有跟姐姐聊天

聊到两点多

xD

我二姐的前男友

xx康

vry vry

幼稚+没风度

讲我的姐姐跟讲我

\ . /

幼稚到要命

还好他们分了

我才不要这种人做我的姐夫

TMD

\ . /~

明天考英文

整个下午都在读哦

a.a"

但是是临时抱佛脚

keke~

结果到了7点多

太爱睡了

睡着去

不过到7点半就醒liao

然后...

开卡通来看

xD

边看边读

a__a"

看我已经看第三次了的

日式面包王

xD

蛮好笑的卡通

^_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