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yahoo~

放假了

2星期

xD

终于熬过了考试时期

真是阿弥陀佛

嘻嘻

今天考AK

很感谢一个朋友

也不好意思ar

他做完了题目

跟我换掉我的题目纸

给我抄答案

然后我没有想到pass去后面

给他想pass的人

@.@"

不好意思ar

你突然跟我换纸

没跟我说到

我就没想到

paiseh ar

/ _ \

真得很谢谢你

help我的akaun

/ _ \

然后到考geo

完全没读到的后果

就是不会做

xD

有些乱写

有些问朋友

原本画GRAF的我不会的

就睡觉

睡了差不多半小时

给老师弄醒

o.o..

就问朋友会吗

然后听了继续做

接下来就开始聊天liao

xD

朋友给一个朋友一直盯着

很好笑

她喜欢他

他喜欢another她

我坐在他的后面

看着他们

xD

cham liao la

他的桃花劫

tapi

不要脸皮厚厚说自己是万人迷

会很想打他

= . ="

今天去学校last day

两星期后才回去了

星期日约去朋友家bbq

算是"班聚"吧

小小的聚会

hehe

要存钱了

下星期去看戏

电话费

学校的书

隐形眼镜

破产liao

po gai leh

/ 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