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我想说

我不是要你们可怜

还有

不要再说那个借口了好吗

越听越火...

车没位了

你们不能sms来通知?

一封也没有!

还有

我很喜欢唱歌

但是我不是要你们施舍陪我!

我要唱我可以跟姐姐

也不用出钱

我做么一直约你们?

因为很久没联络了

因为很久没一起出去了

因为想和你们像以前一样

一起疯一起玩

好吗?!

结果呢???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怎样?!

你们会爽?!

不要一直说对不起

已经伤了

我也说没关系了

就好了

也许我真的很小气

但是我真的很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