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o.O

今天星期四了

还有几天就

开学了

x_x

haizx

昨天去朋友家

bbq

烧到朋友的炉也起火

几厉害一下的

xD

下星期庆祝

父亲节+爸爸生日

wow

哥哥会回来

@ - @

不懂会顺便送我生日礼物吗

/_\

haha~

昨天看新闻

菲律宾得监狱几好的

操步变跳舞唱歌

还跳sorrysorry

娱乐好多

>"<

听到一句 nice

他们的监狱官说因为

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

><"

xD

最近想看成龙新戏

之前一直要看的恐怖片

到最后还是没去看

T - T

sua~

haizx

买dvd看

= - =

姐姐很衰的

全部说要去看

成龙的新戏

但是

每个都跟男朋友去看

- _ -

丢下我

T -T

我找朋友看

=v=

下个月好像那个食人鱼的会做

姐姐说要陪我看的

希望不要骗我

= _ =a

toy story 也上了

之前一直想看

但是好像没什么朋友会想看卡通 

x.x

还有一件事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习惯就好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