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一个人...

觉得自己很可怜...

发现原来自己

都是一个人...

尽管跟自己说..

没关系...

但还是很在意...

以为没了爱情...

还有友情...

结果也许我有问题吧...

打开电话...

想发讯息的...

一封也发不出...

昨天...

原本她约我今天出去...

结果今天...

等了一整天的电话...

没..

到了晚上...

看见了她跟其他朋友去了约的地方...

很开心..

我..

哭了...

累了...

觉得自己很白痴...

现在的自己...

连自己都很讨厌...

带着面具...

掩饰自己...

总是说无所谓...

但是真正...

真的很痛...

还好...

没了朋友...

没了爱人...

我还有最关心的

家人...

虽然总是欺负我...

但是如果没有你们...

我想我可以去死了吧..

xD...

今天开始...

习惯吧...

一个人也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