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呼呼~~~

昨天跟姐姐去pcf 走走

去到才知道阿牛跟梁志强

再pcf宣传“笑着回家"的戏

就去看他们

很好笑

梁志强还穿女装

@ - @

然后跟他一起看戏

当然不是坐我旁边

是在同一个戏院看

xD

笑着回家

蛮好看的 很好笑

很有新年气氛

^ - ^

看完戏

就跟二姐大姐

shopping

二姐又买了一双鞋给我

我看中很久了

不是很美啦

就是普通出街穿的

而且也不便宜

爱你啊 二姐



然后

跟她们去买首饰

因为衣服那些已经买好多了

姐姐不敢去看了 一看她又会买

XD

但是

昨天买首饰

也买到百多

选了好多链

新年有得戴啦

xP

姐姐给我打耳洞了



但是

其实我蛮怕的

因为之前就因为耳朵敏感

弄到全身到脸

一粒粒的

吃药才好回

希望不要有事

><"

姐姐还买了耳环 包包

都是大姐给钱的

爱你哦



=P

但是

回去姐姐店的时候

在外面暗暗地

我跌倒了

= - ="

还好那时暗了没什么人看到

不过脚有4个痕



姐姐说看我到时怎样穿裙

T~T

我觉得新年前能好啦

希望

T -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