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爱我家人♥ 爱我的糖果♥

yapi yapi~

姐姐

赞助我染头发

>3<

超开心的

但是目前还不知道染什么色好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

/ . \

之前烫头发 花不少钱了

然后染发也要花百多

然后还有新年鞋

目前看中一双

应该最少要60++

还有新年衣

一件最少就40++

/ . \

一个新年

一个毕业

要花好多钱

/ . \

到时我做工了

一定要

好好的

请家人吃大餐

\(≧▽≦)/

------------------------

貌似

一月开始

不好的事接总而来

不管是什么

都让我心情

down down down

那天姐姐突然讲到

我突然很感慨的

哭了

= . =+

姐姐严重怀疑我用苦肉计

= . =+

我没有

/. \

过后跟她聊了好多

先是剪了超

lun的头发

= =

然后...

还有家里也一直吵

/ . \

但是现在

头发长了

我也看比较顺眼了

那件事

我也想通了

家人也和睦相处了

↖(^ω^)↗

还有得染头发

我其实

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