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好快~

一年过了

接下来新的日子里

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希望是好事

去年的

好像都是坏事

>.<

今天

跟小人+鸭仔

去pcf

唱k 看戏

我终于是v'spot的member了

= =

之前唱k都要跟姐姐借卡

现在不用啦

xD

然后看了一个恐怖片

Ex haunted lover

小人选的

结果

看了出来

又说怕了

= =+

我觉得还好

因为故事怪怪的

~.~"

吓人咯

特别是声音

><

1月有好多新戏

Paranormal Activity2 鬼影实录2

青峰侠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名

但是感觉很恐怖的日本恐怖片

都在一月

负资产的我要更负liao

/ . \

--------------------------------------

在新的一年

3个小小心愿

no.1

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no.2

我能事业有成

xD

no.3

希望明天的每一个节目 大日子 小日子

有一个疼我的男朋友

陪在身边

而且要是同一个人

没得换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