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最近懒惰更新blog了

x.x"

这个新年

好无聊

/ . \

以前还有跟朋友一起过

今年毕业了

怎么就没什么联络了

/.\

这个新年

看了

最强喜事 onli

=[

今天跟姐姐去看了

我知女人心

明天打算去看

i love hk

一个人去看

x)

新年时

吃了好多

=X

要开始减肥了

/ . \"

真的是从除夕吃到十五

=X

除夕跟初一呢 在婆婆跟外婆家吃团圆饭

超丰富的

初二呢 跟家人去吃TAO

初三呢 去亲戚家吃火锅

初四呢-初七 去吃煮炒之类的

初八 拜天公吃好多

初九 在云顶了

o.o

在云顶也吃得好丰富

第一天 早上到了再山下吃煮炒

然后chek in等超久的

到2点多吧 才好

然后跟表姐一起在hotel休息然后走走室内的

然后跟表姐分开走

姐姐带去吃starbuck

过后大姐跟二姐请吃鲍鱼

@@"

带爸爸去啦 我也一起去

xD

第二天

玩室外的 xP

但是玩不多

这次去很不舒服

刺激的也没玩很多

头晕晕的 难道我...老了

=X

第二天下午就下KL了

去亲戚家住

他家超超大的 然后晚上去吃煮炒

=X

第三天

在KL走走

早上吃了两餐

晚上又是煮炒

=X

回到北海

214

情人节

在家

=X

迟说的...

单身情人节快乐

xD

然后初15

元宵节 没去丢kam

我长那么大 还没去丢过kam

是不是因为我没丢过kam所以到现在

都没桃花啊

TT"

接下来

看照片呗

=)



跟姐姐去拍了大头贴 ^^~



去了genting的 草莓公园



starbuck



看了4D



kl很好吃的榴莲cream糕 @@"



不懂三还是四层的亲戚家 超有钱的 o.o



genting 阿一鲍鱼



genting kenny rogers

说回今天吧

去找工了

不过

只问了一份

- -"

明天再去问吧

可能跟姐姐一起做工

@@"

看明天interview成不成功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