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对不起哦``

对不起 对不起哦``

答应你亲手做东西给你的 都几个星期了还没有做到

原本说好昨天一定做到的 但因为没有出买东西

结果还是让你失望了哦...

原本还蛮生气你一直说我骗你的

不过想了好久 发现好像真的是自己的错

明明答应你了 却没做到 弄到你很失望

我知道错了 后悔Ing

还好你原谅我了 才放心

我知道你还有一点点不开心我骗你

这次最后一次答应你 不会再犯了哦

我知道我说很多次了ho 但这次超认真的哦

因为你昨天对我失望 我超怕怕的

对不起哦` `

勾勾手 不会有下次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